DSCN3035.JPG 

 

這篇基本上就是食記啦~應該幾乎都是講吃的

環島在LAMAI的景點結束後就直奔BIG C啦~查汶昨晚去逛一圈ALEX不喜歡,人多太熱鬧+單行道+走到迷路,讓他粉感冒...

BIG C旁就有一家MASSAGE店,價位粉便宜,按一小時古式按摩200B,手法沒有特別好,就是"桑"一下啦~重點繼上次在PATTAYA按腳底之後,這次幫我按的又是人妖吔~~這真是斯貝秀~~和她們太有緣了~但怕還機車時間會DELAY、整個粉趕,都忘了和她照相啦~馬上跑到隔壁買海鮮,和台灣大賣場一樣秤重計價,不同的是除了價錢便宜外,還有免費代客料理喔~看是要蒸、煮、烤、炸都OK!

 DSCN3037.JPG

泰國蝦"1公斤"275B,冰友呀~有沒有粉俗呢

DSCN3038.JPG 

愛吃蝦的ALEX還買了白蝦

DSCN3039.JPG 

這一盒蚵仔才29B!本來想請工作人員用炒的,但他聽不懂?主管出來用英文溝通後才知原來泰國人都是生吃,沒有再料理蚵仔的習慣,只好放棄啦~生吃怕腸胃不夠勇啦~

DSCN3040.JPG DSCN3041.JPG

選好之後等料理弄好大約要20分鐘,這時就可以去賣場逛逛買其他東西,拿了熱騰騰的食物再一起至出口結帳即可!

DSCN3042.JPG 

烤魚68B,加了醬料味道不錯

DSCN3043.JPG 

烤泰國蝦一公斤多一點282B,一樣附辣辣滴醬,還細心的剪掉蝦子的嘴和前腳

DSCN3044.JPG 

烤血蛤17.5B~這味我不愛、全進了ALEX的胃裡

DSCN3045.JPG 

用炒的白蝦38.75B

DSCN3046.JPG 

將將!!海鮮大餐組合!

DSCN3047.JPG 

配上調了草莓汽水的VODKA~乎搭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