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131.JPG  

菲律賓是由7107個島嶼組成,總面積30萬平方公里,這些島共分北中南三大區域,分別為呂宋(Luzon)、維薩亞斯(Visayas)、民答那峨(Mindanao),而薄荷島(BOHOL)和邦勞島(PANGLAO)就在中間的維薩亞斯,位於圖中的咖啡色部份。

左下角的小島就是PANGLAO,有跨海橋連接到BOHOL,左上方是CEBU宿霧

薄荷島介紹~~(摘自菲律賓旅遊網)

薄荷島Bohol Island位於宿霧東方 30 公里,是全菲第十大島,全島人口約一百萬人,省會塔比拉藍市 Tagbilaran,距宿霧港70 公里,搭乘快船只需90分鐘,從馬尼拉有班機直飛塔比拉藍市。 薄荷島四周七十個小島,最有名氣的是邦勞島Panglao island,與薄荷島有橋樑相連,是世界級的十大潛水勝地之一,去薄荷島旅遊,都是住在邦勞島的海濱飯店。薄荷島最吸引人之處,就是沙質細柔的沙灘,在邦勞島南端阿隆納海灘 Alone Beach,飯店餐廳沿海岸邊而設,無論沙灘休憩,欣賞夕陽,或出海賞鯨或潛水,都很便利。

DSC01059.JPG  

薄荷島有上帝的小天堂之稱 God’s little paradise,有世界最古老的哺乳動物眼鏡猴Tasier,也是瀕臨絕種動物,他們的眼睛特別大並且突出,身體比人的拳頭還小。頭可一百八十度旋轉,只躲藏於僅薄荷島有的一種樹枝柔軟,樹葉茂盛的樹林中,以蟋蟀等昆蟲為食,非常珍貴。眼鏡猴全身赤色多毛,只有四吋半,其尾巴長十吋,性情溫馴,被認為是全世界最小的猴種。

DSC01169.JPG  

薄荷島上最有名景點巧克力山Chocolate Hills,有1,268個於數佰萬年前由海底珊瑚積聚,經地形隆起成之如饅頭狀圓形小山丘,雨季時山上滿布綠草,旱季時,則變成一片茶黃色,看似巧克力,所以命名為巧克力山。是世界奇蹟之ㄧ。

DSC01187.JPG  

批A思~以上照片都是我拍的啦..隨便拍都粉美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